Saturday 17 October 2009

対叶豆皂




对叶豆皂




异名为非洲木通。药用部分为鲜叶。东南亚土族广泛用于治疗各类型的皮肤病如湿疹, 湿癣和牛皮癣。据《云南思茅中草药选》记述, 对叶豆性辛, 温, 有杀虫和止痒的功效。可用于治疗皮肤炎, 牛皮癣,湿疹, 皮肤瘙痒和疮疖肿疹。现代的医药研究证明, 对叶豆的叶片萃取物有很强的抗菌作用, 对湿疹, 湿癣和牛皮癣有一定的疗效。此药皂含野生对叶豆鲜叶, 经严谨处理和提取鲜叶汁后再以冷制制皂法精心制做而成。皂里更添加了杀菌力特强的茶树和薄荷精油, 以便在加强其杀菌能力的同时, 更使此皂带有茶树和薄荷的清新味道, 使沐浴变得更为享受。

成份 : 鲜对叶豆叶萃取物, 天然有机鳄梨油, 橄榄油, 棕榈油, 椰油, 篦痲油, 茶树精油, 薄荷精油, 尤加利精油, 天然泉水和氢氧化钠。

功能 : 帮助治疗湿疹, 湿癣和牛皮癣。有止痒的功效, 可有效的解决皮肤痕痒问题。也可用于治疗皮肤炎, 疮疖肿疹。



100 % 纯天然手工皂。全植物配方。

不含化学致癌物。

无防腐剂, 化学香精和化学染料。




 



活得天然, 活出健康!








8 comments:

  1. Dear Dr Choo,
    您好,很高兴从网上找到这手工皂。请问怎样购买与价钱。我是住在怡保,希望您能发个email(bunga_api@yahoo.com)给我。谢谢..
    Thank you very much, from Ms Cheah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请问怎样购买与价钱。我是住在Melaka,希望您能发个email(tkyalbert@yahoo.com)给我。谢谢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来自马六甲。请问那里有出售?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在哪里可以买到?谢谢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里可以买到?email(vivianspchai@gmail.com)
    谢谢

    ReplyDelete
  6. 请问那里可以买到? 我的电邮是stevenschang87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